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5月 13, 2007

療傷之旅

早上,還是去工作了
儘管心底百般不願意,還是得到
盡了義務與責任,換了衣服,出發

買票、搭車、到站,請問,Pardise往哪走?
兩個學生說,這條路直直走,到底左轉,可是,很遠捏!
我笑著說,沒關係,謝謝你們
再遠,我還是得親自走這一遭
帶著我心愛的mirror帽,沿著路巡禮
唔~原來這個城市是這個樣子啊~Fridenly
走著、看著、停下來、往回走、再繼續向前
才在想,要繼續往前嗎?就到了
這就是Pradise啊!
其實也沒有很遠嘛~

走路、思考、暫停、思考、閱讀、思考
沒有人來打擾
電話也不可能響
我讓心貼近這裡,好好的感受
這就是夢境中的天堂,現在我就站在這裡
一個人在心底模擬、咀嚼、品味
連呼吸都覺得好甜、更何況是觸摸的瞬間
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嗎?
今天,我一個人來品嚐了

沈澱著、沈澱著,我的美夢不甚完整的實現著
我寬心了、接受了

可樂可樂,咀嚼無味的時候
我用可樂來喚醒我的味覺
是天使的守護、可樂天使的守護
惡麼施了魔法,讓潘朵拉盒子裡的毒藥裹上了美麗的糖衣
抵擋不了誘惑的我,禁不住吃了
是天使,美麗的天使,悄悄的陪伴著我
不怨了

犒賞,乖乖小孩該有的禮物
繪本、鞋鞋、針織外套

被遺忘的公主,正在甦醒

生日,要得不是快樂,是,平淡

還是會哭,但是,掰掰了,天堂
我回到自己的世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