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5月 07, 2007

心軟


知道嗎?
我已經連續工作第15天了
好累
這一個月以來,公事私事蠟燭兩頭燒
都快滅了
再撐半個月
一切,都該結束了

因為很累跟朋友講小M就沒有什麼大的耐性
突然被講了一句:「真兇」
打電話給小CIN問他近況,提到這個
小CIN大笑說,你可是心軟、好哄、盧兩下就好的人耶!
居然被說太兇,小CIN說,不要跟他講話了啦!
XDDDD
對阿~果然是親友,很瞭解我

金牛的冥頑不靈
處女的猜測多疑
摩羯的固執無趣
牡羊的魯莽衝動
全都發生在我身上
多矛盾又瘋狂的我


才在心底滴沽著沒有人聽到我心底的聲音
其實,真正瞭解我的人還是存在的
今天是沮喪週期,謝謝貼心的親友們
不一樣的你們、不一樣的方式
同樣的關心著、擔心著我
我知道你們捨不得,我知道,我都知道

只是我真的控制不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