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5月 09, 2007

陪伴

親愛的哈泥

沈默,不是因為沒有話跟你聊
而是在思考,
要怎麼跟你說才能讓你感受到我的心疼
怎樣的方式才不會傷害到你讓你舒服一點
很明顯得,你撐不下去了
想要好好的陪你
不想讓你覺得是一個人

我有工作沒錯,
但是在忙,都有喝咖啡的時間可以接你電話
不要擔心會吵到我
我知道怎麼做
就算只是接完電話偷閒
我都想多一秒給你,陪你
就算那一秒只是傻笑,我也覺得心安

懂了你,也懂了自己
好好的讓自己休息,身體是、心也是
不急,慢慢來
很苦很痛我知道,因為我很用心的在瞭解你
不想笑,就不要笑了

想你想到不行,我會打給你
說,我想看你
不過,如果我每天都想看到你,那該怎麼辦好?


壓力大到臉快爛掉
我想倒數,倒數我解脫的日子(遠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