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5月 04, 2007

手中的答案

不去勉強你什麼
不去逼迫你什麼
想用盡我所有的溫柔
對你好
想用我的柔軟
去包覆你的狂亂
讓你不要傷害到自己
這是我現在想做的

在牽著你遞來的手的那一刻,就這樣默默的決定著

每次,Nekochan發狂的時候
都是我把手伸過去,讓他咬,讓他抓
很痛,但還是會緊緊的抱著
軟聲的安撫著
直到貓咪慢慢平復下來
我不怕貓咪的尖牙利爪
我只怕貓咪的狂亂會讓自己受傷
只不過是被咬,會好的
又或者,我可以驕傲的展示
驕傲的說著,看~這我家笨貓咪咬的

這是我的方式,我的情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