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5月 16, 2007

疲乏

說真的,每次台北的同事回來
就覺得每天都在打火過日子
雙子座的壞習慣,想到什麼說什麼,還要馬上做
自以為急性子,其實是沒章法
自以為很有元氣,其實是吵得要命
很累
凡是總有先來後到、輕重緩急吧!
差點沒被搞死,嘆
明天看到這位打火大姊,一定要狠狠K下去

今天趁著去接我媽的時候,順便溜去看醫生
手手被蟲子沾到,差點沒爛掉
一點一點紅紅的、一大遍從手腕蔓延到腋下
越看越可怕
哭著跟哈泥說,如果有疤就嫁不出去了
可是又耐不住癢,亂抓
這下真的要嫁不出去了啦>"<

今天企鵝他們去拿光一的DVD,
然後打電話過來問我一些事情
是說,那時候辦公室差點沒翻掉
超混亂的、忙得要死
根本聽不進去到底要我決定什麼?

親友們,隨便啦~你們決定就好,我負責出錢
如果要把我賣掉,我也會負責收錢的XDD

記得!要比R男人帥氣、比禹哲嘴甜、比光一溫柔唷!

忙碌跟累死的SIZU,真的好騙到不行
說什麼我都會回答,好
不要趁機亂騙阿!笑倒
哈泥,我今天跑去田中買了據說很好吃的章魚燒
是真的很多美奶滋、很多海苔、很多芥末、很多柴魚片
麵粉很多、章魚很大
可是我咀嚼不出他的味道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你親手做的味道
因為有你滿滿、滿滿的愛
吃進心底才會暖暖又飽飽
啊~~~好想念吶~

果然被制約的很嚴重>"<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喂!!!
把你賣掉應該是我收錢吧~

你要的組合很難啦~
好騙倒是真的很好騙
真的講什麼你什麼都好
要拐要騙不趁這個時候要等哪時阿?(笑)

然後你那句
我的親友都翹班去拿DVD了XD
那句真的讓我們笑倒 / 哈哈哈

PS:要K人的那位 用力一點沒關係 真是專會找麻煩的傢伙

A.J 提到...

阿沒辦法阿,我就是愛收錢XDD

哈哈對阿~好像還蠻難的
那就普通帥、普通甜、普通溫柔好了
這樣有比較好找了吼XDDD
可是我想加一個大前提:『不准是GAY!!』
什麼麻~不可以啦!

真是壞心的一群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