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5月 27, 2007

熱昏頭

有沒有那麼熱~有沒有那麼熱~
我覺得自己像快融化的巧克力
噁心黏踢踢到不行

台北好熱
九份的夜晚好涼爽
我喜歡九份
討厭台北

在老街閒晃,找尋著任何可以帶回去的記憶
結果還是糖果啊~
我好像不停的在每個地方尋找糖果
不愛吃糖,卻一直買糖
戒不了,我的嗜糖症

一個人、一句話、一個動作
可以讓我改變多大?
其實我自己也不懂
貪著你對我的好、對我的疼、對我的寵
上天會懲罰我的
例如:比較
我染上了這個毛病
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的劣習
明知道不可以用同一個標準去想像去期盼
還是這麼做了

這是真的,找不到像你這麼好的了
心動不了,像停了般的情緒
只覺得不耐、厭煩

我的心好小好小,小到只容得下你
我的心好大好大,大到可以放著你跟其他男人的一切

勉強著自己不可以太依賴你,好難
勉強著自己不可以太關心你,做不到
勉強著自己不可以什麼都聽你,無理
好難、做不到、無理
笨蛋
算了啦~
反正不是第一天當笨蛋,我放棄,哈哈

不管,反正就是這樣
當你的乖貓、偶爾自以為兇惡的張牙虎爪
這樣就好
一直站在你這邊
誰對你不好,我就做小人,哼哼
拉拉拉拉~還是要繼續吵你

誰可以給我一壺冰水,我想咕嚕咕嚕灌進肚子啦~好熱好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