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5月 01, 2006

體驗過才懂,夢是什麼~


吼唷!
我愛死闇黑魔王的共同體了啦!!!!
吼!我就說宜靜心機比較重吧!
我想,宜靜願意自甘墮落
只是因為他覺得這樣傷害自己
可以讓嘉瑋洩恨吧!

雖然知道嘉瑋是在利用她
可是,還是停止不了自己對他的愛意
後來,發現嘉瑋已經被判約定了
所以,才會激起宜靜的憤怒
我想,宜靜是真的喜歡上小傑的吧!
因為他相信只有小傑不會背叛他

阿唷阿唷阿唷阿唷!
人家還是很愛他們兩個人這樣啦!
好邪惡喔!

不知道為什麼,宜靜講的每一句話
都讓人很喜歡
隱形的翅膀裡,不是有一句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對宜靜來說,他是屬於夕陽的
不像宜真,身邊總是一堆陽光
夕陽裡的宜靜,比別人多出了那一些陰影,可相對的他還是有陽光的一面
夕陽,又稱逢魔時刻
那魔,就像宜靜心中那被引誘出來的魔鬼吧!
放縱的追求快樂,
可終究,會被黑暗給吞噬
變成「0」

唔~~~中視你可以在剪多一點阿!
好想有更多的雷可以踩喔!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想很多人再看耶
不過我想問那男的是誰 哈哈哈

A.J 提到...

楊士萱
連裝可愛都欠打的闇黑魔王
http://www.wretch.cc/album/lovjulian
這裡有他的相片

匿名 提到...

哦哦哦 我看了!!!!!
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