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5月 15, 2006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愛殺終於完結篇了
下禮拜就不用偷偷的跑下去看電視了
很好看的電視
如果結構再嚴謹一點
就太棒了!
至於會不會收藏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啦!
我啊!還有光光要養呢!

我喜歡最後面那邊
宜靜的嘴巴;宜真的手指;
宜靜的長笛;宜真的CD;
宜靜的長裙;宜真的草帽;
宜靜的溫柔;宜真的笑容;
宜靜的假髮;宜真的鏡子;
宜靜的忌妒;宜真的憤怒;
宜靜的氣喘;宜真的恐水;
宜靜的鮮血;宜真的眼淚

很棒的感覺

期待台灣以後會有比愛殺更好的作品出現

拚資優 小學生重回初中聯招
http://tw.news.yahoo.com/060514/19/34xk0.html

是說我表妹也去考了
聽說很簡單
不過他們也真的很辛苦
最近看了一些教育相關的討論
起因是對班上的一個孩子有想放棄的念頭
很多話都很中肯
孩子的教育
並不是一個老師可以完全負擔起的
家長才是那個靈魂人物
學校的老師,一個人對30人,他傳授知識和教導規矩
安親老師,一個人對20人,他檢查作業複習功課
家教老師,一個人對1人,他補強不足指點迷津
對於課業,老師能教的全教了,該複習也不會少

那家長呢?
是不是繳完錢就沒事了??
只要扮白臉、站在孩子那一方指責老師的不是
就夠了?

孩子是你們的
課業不會交給老師說得過去
行為不檢還是交給老師嗎?
這個問題已經出現很久很久了

於是,我對「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這句話提出嚴重的質疑

當我把「你用什麼態度交學生,以後別人就用什麼態度教你的孩子。」
這句話放進心底後
我也要送一句話給家長
「你用什麼態度對待老師,你的孩子就會用什麼態度對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