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5月 21, 2006

老師們的聚會

有沒有聽過哪一個老師的聚會目的是「搞垮學校」的?

昨天跟同事們一起去員林的「阿水茶店」聚餐
點了熱桔茶和排骨酥麵
先說說阿水茶店
如果有機會,記得要到B1的VIP沙發區享受一下
有點像LOUNG BAR的輕鬆空間
熱飲有附送小茶點
不過是我不是很喜歡的藍梅慕斯
至於他的麵啊!大的跟臉盆一樣,好撐,汗

不過老師們的聚會的話題就更好玩了
大家嚷著「要搞給他倒」
好好笑
老闆如果可以當到
不管是「離職的」或「在職的」都可以和在一起希望他倒店
那還真是不簡單
聽了聽老闆女兒的嬌縱
還有老闆對離職員工的惡劣態度
真叫人感嘆
慶幸的是
我沒有帶到他女兒,更不用每天面對他
早早到,早早溜上樓
這才是王道阿!

然後跟另外一個老師跑去逛街
買了
1.送給小朋友的月考禮物-一堆搖搖筆
2.自己覺得很可愛買的動物鉛筆
3.The Face SHOP的眼線筆,真的很好用喔!
4.戀愛魔鏡,我渴望已久的唇蜜,這個也好用!
發現,這樣子化起來的妝真的有比較漂亮>///<

之後,聽了小姑的勸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說,希望我去做一下ANA的檢驗
心底在想「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吧!」
這事,大概會被我一直拖著...XDD

最後有去逛NET,還好我帶的錢只有那些
不然我真的會衝去買那一件裙子
還好還好XDD

偷偷說,我把「一公升的眼淚」
大放送給所有的老師去了,笑

4 意見:

匿名 提到...

ANA是啥@@?

A.J 提到...

紅般性狼瘡的檢驗
XDD
我是飛不起來的輕舞飛揚,笑

匿名 提到...

會那麼嚴重嗎@@?!!
還是也要做一下好????

A.J 提到...

沒那麼嚴重啦!
放心!放心!
我還沒跟R男人結婚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