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5月 28, 2006

討厭等待


沒防震很可惜
雖然有點模糊
可是我們兩個很拼命的裝可愛
不過這樣看起來比較漂亮!!
哈哈

我跟欣怡
欣怡看起來就是個很愛笑的女生吧!

今天大概就我們最不像老師吧
也懶得討論小朋友
更懶得煩惱安親班裡面的風風雨雨
一直拍,一直想開心的事,聽喜歡的歌
這樣真的有比較快樂喔^O^

今天五點半就被挖起來
很痛苦的戴上隱形眼鏡
上了妝
講好今天要漂漂亮亮出門的
只可惜,是個下雨天
到了木柵之後有被冷到

今天的課
真的很豐富
先說數學好了
提了分數跟乘除的概念
那樣的方式真的很適合讓初學的小朋友理解
不過要是真的花在課堂上的話
老師會先掛掉,哈

下午的帶班經驗傳授
真的讓我有了很大的收穫
之前,真的就是自己亂帶
小朋友亂的歪七扭八的
雖然也是一個樣
但是,我還是喜歡看到整整齊齊的樣子
沒辦法,我是個討厭脫軌的人
只是,那群小鬼不知道會做幾分就是了


正音教學
其實真的很需要學習吧!對一個老師來說,哪真的很重要
看到新的教學方法,才知道,
原來現在的小孩子都這樣學的啊!
真的蠻不錯的

我喜歡學習我不懂的東西
很棒呢!
雖然不知道這個過渡期的工作會持續多久
但是,以我的龜毛個性
沒做出個成績會很嘔的
所以啦!
就通通給他偷過來用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