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5月 16, 2006

IDOL&FRIEND


我想,很多人都曾經擁有過
與朋友失去聯絡的經驗吧!
再好的朋友
經過時間與空間的轉換
於是
漸行漸遠
也許彼此都對此感到難過
只是,
當多年後再度相見
那種熟悉的感覺
就像夢醒時的那一刻
好真實,卻掌握不了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你曾獲得或失去了多少的朋友?

有哪一個你忘也忘不掉
卻不敢去尋找回來的呢?
過年後,因為休息的空檔
我寄信給了國中、高中的幾個失聯的好朋友
真正失而復得的
就是「徒弟」他了
那種感覺,很棒很棒
原來有個一直很瞭解我的人在那裡呢!

最近,刪了MSN上我已經忘卻帳號主人的虛幻代號
開始跟好久沒有聯絡的朋友噓寒問暖
欣怡學姊,是我上大學的第一天就在K3活動會場找到的高中學姊
今天跟他聊天
已經是個社會人士的他,正在旅行社工作呢!
聽到他的薪水讓我好生羨慕
不過要我在台北做那種辛苦的工作
我一定會受不了吧!
他啊!已經完完全全的從K3畢業了
現在的他,跟以前真的差很多
我問了他,是不是還跟當時的朋友聯絡?
「沒了」,他這麼回答我

突然覺得,我是幸福的
當初的堅持是對的
我不需要一個「放的朋友」
我需要的是「朋友」
又突然覺得,喜歡上光一真的很棒
因為喜歡上光一的大家,都有著一顆善良的心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一直、一直下去吧!
(PS.當初學姊是某人放)

因為光一而認識的你們,是最棒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