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5月 29, 2006

感染。快樂

最近很多人說我很快樂
對啊,我真的很快樂喔!
每個問我過得如何的人
都可以得到我斬釘截鐵的回答『我很好』
沒想到我的快樂可以散播出去
讓大家感受到我的開心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比起烏雲密佈的愁帳過去
現在的生活,真的太棒了!

就算是陰雨綿綿的今天,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喔!
甚至很快樂的穿著雨衣騎著噗噗
快樂的上班、快樂的陪小孩、快樂的打小孩、快樂的罵小孩
然後,騎著噗噗快樂的回家,笑

不需要把工作的情緒帶回家的現在,很快樂

其實是因為最近好事連連
先是小朋友的成績有了明顯的進步
讓大家肯定了自己的能力
再來是跟同事的感情變好了
連很崇拜的老師都可以很輕鬆的相處
工作上的滿足
是我最大的快樂來源
每天可以安心的跟爺爺奶奶聊天
或偶爾被碎碎念
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滿足
現在的生活過得很踏實
對於缺乏安全感的我來說,真的是一種穩定的力量
我害怕漂浮

再來是光放們最快樂的事
光一終於要發SOLO單曲囉!
已經決定好三盤全收了
阿唷,光一的東西哪有不全包的道理
你們說是不是啊?!

快樂快樂
好事連連的快樂啊~~~
大家都來感染我的快樂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