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5月 02, 2006

混亂

我得說
我現在確定這個人的確是小烏龜了
誰叫他在MS表演的時候頭髮也長成那樣
叫我無法反駁
不過某團也真的很誇張
唉,還是我家清新可人愛喝酒的不散小N團可愛多了啦!
但是,我沒有因此不疼小烏龜喔!
哈哈,該疼還是要疼,雖然他的團讓我很不以為然XD

好吧!我真的對他們有偏見啦!
而且很討厭那個趁亂打劫的出道日
我知道一年很快就會到了
也知道每個人都還是有活動
甚至有那個可愛到令人心動的個人LOGO
可是
人家還是想看八個人的小N團啦!!!
唔~~~如果可以,明年在想辦法去看你們回來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