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5月 07, 2006

漸漸消失...


消失了....消失了....消失了....
我的可愛小美人不見了
以前我最常說的
我最愛痞子男跟美少年
現在可愛的美少年光一
變成了仙風道骨的美青年
超可愛的小臉制服美少年山小P
成了滿身肌肉的暴露狂
後面又沒有任何會讓我感到一絲絲食慾的美少年晚輩
難道,我的美少年收集就要在此終結了嗎?!!!!

只剩下
我的痞子收集屋了

天阿!地阿!神阿!主阿!
快點告訴我
美麗又可人的美少年在哪裡?!!!

我已經感到空虛寂寞了啦!


人家的小受只剩下光一一個,淚

3 意見:

匿名 提到...

XD
只好等後輩啦!!!!

匿名 提到...

去當幼稚園老師囉!XD

A.J 提到...


結果我都找自己的學生下手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