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5月 24, 2006

學習微笑


發現自己
每轉換一個工作環境,就會被一個人影響
然後去改變自己
之前是雅娟,現在是欣怡
我是那種,每到一個新的環境
就會開始觀察別人的那種人
如果有那個人的工作能力讓我很佩服
我就會死心塌地的跟隨他
我啊!對工作的要求很高,不太能接受失敗
有某個程度以上的「不服輸」
所以,看到
欣怡的笑臉迎人,延蓁的俐落,淑玲的成熟,楊老師的熟練
就會很努力的學習他們的優點

現在的我,會讓自己更有精神
然後笑著臉的迎接工作
笑著的時候,別人看得會很開心,自己也會很快樂
說真的,想那麼多
是沒有用的
給孩子學習的東西,每次都在變化
總要找出一個孩子容易學
自己也容易教的方式
看看那個,學學這個
這就是我的學習方式

昨天,在跟其他老師玩彩妝
一邊跟MIMI聊MSN
MIMI說到某人要開幾場的事情,他很生氣
我啊,一點感覺也沒有
晚上小CIN給我看了標題
我只回他「那是誰?我不認識」
為什麼要對一個根本不認識的陌生人生氣呢?
那可是會殺死自己的細胞的!
更何況那個陌生人又沒我家小朋友可愛
理他咧!

廣告有一句台詞說:「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親愛的光放們請「把整顆心填滿美好的光一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