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5月 12, 2006

不敢睡


前兩天是為了擔心小孩子的成績
一直無法入眠
昨天上班的途中
看見了一場車禍
支離破碎的機車
以及趴在地上扭曲的白色身影
我嚇到了....嚇到了....
昨天整個晚上不敢闔眼
只能拼命的播著柯有輪跟蔡就冷
看看強烈的節奏可不可以讓我忘記
眼眶酸痛著
身體疲憊著
但是,那揮之不去彷若對著我伸手的白色身影
閉上眼就出現

我真的很沒膽吧!
明明什麼重點都沒看到
也死命的躲在其他車幫經過
可是就是嚇到了....orz

好在,今天二年的小朋友回來
都拿到好成績
雖然還是被我打了
可是,至少是一個可以對自己交代的分數
孩子!再加油喔!
我們下一次還要再努力拿更多分數喔!

不過,三年級的聽說全年級只有5個小朋友數學考90分以上
所以全被我罵了
雖然,他們根本沒錯
而且成績也還不知道
但是,我還是罵了.....罵了

唉呀!這叫「找碴」!
故意拿二年級小朋友來激他們
嘴巴就是忍不住要責罵一下
總不能讓他們養成「反正大家都一樣爛」的心理就是了

一群牛似的小孩!爭氣點啊!
不要基本分都沒拿到!

還有
今天有兩個小男生
明目張膽的在我面前接吻!!!!!
我炸了我炸了我炸了...........

可是基於老師的身份我只能平靜的說:「三八小孩!」

但是,我的內心已經炸得粉身碎骨了

最後,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1.希望明年有繳稅的能力
2.奶奶身體健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