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30, 2006

腐老師....

我看,我去燙跟安室媽咪一樣的大捲捲好了
不過還要再努力留長一點

今天跑去大潤發幫奶奶買幾樣東西
可是,量販店是我的大死穴啊!!!
只要一進去就不停的買買買
買了烤麻糬、奶茶包、卸妝油
老實講,差點連維力手打麵都給他搬回家了,汗
阿唷!!!
我真是太糟糕了

然後,受不了誘惑,去買了TIFFA的纖長睫毛膏
真的比FASIO的好用多了啦!
最後在跑去買「一公升的眼淚」
唔~~~~我看我以後書還是在網路書店買好了
店面買都不打折,好貴喔!(淚)

說到腐
最近班上的兩個小男生
一個是YO一個是KAI
兩個人因為超愛玩網路電玩
一天到晚廝混在一起
動不動YO就跑去KAI家拼等級
雖然經過電話通知媽媽要管嚴謹一點有小小改善
可是兩個人還是密不可分、你濃我濃
一下子吵,一下子笑
KAI可能是因為家裡最近有點問題,
所以情緒起伏很大
常常因為作業寫太慢被我兇到哭
啊啊,是說KAI這孩子長得帥、會拉小提琴、笑起來又燦爛到不行
可惜個性任性得不得了
一不順心就摔東摔西
被我罵哭也是這樣
但是,只要YO一出現在他面前講個兩句、扭個身體
就笑出來了
這時候就好可愛

這兩天因為KAI回家作業一直拖
所以YO兩天都自願留下來陪他
兩個人感情好得
YO昨天一無聊還把KAI壓到自己的懷裡哄著睡
看得我一直笑
是說畫面挺賞心悅目的
只可惜

KAI死小孩!你給老娘寫快一點!
我要回家啦!!!!(踢飛)

真希望月考快點過去
老娘想輕輕鬆鬆的看著兩個小鬼在那邊躺來躺去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