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16, 2006

任性



長越大,越任性
昨天,下著雨,可是跟佩菁約好了就不想臨時毀約
畢竟,自己也期待著見到他的時候
出門前和家人吵了一架
然後用力關上門,一邊哭一邊撐著傘獨自走路到火車站
一段不算短的路,也沈澱了自己的情緒

可是嚴格說起來,我想大吵的對象,並不在現場

忘了是哪一天早上,準備上班前
大姑來家裡,突然就在那邊說了
一個月才那麼少錢,那麼差的工作不要做了
那一刻老實說,心情不快
說實在的,工作是我在做,薪水是我在用
就算是那麼少的薪水,我自己都沒說什麼了
憑什麼要來干涉我
我工作的很快樂
我很愛那群吵死人的小孩
就算這個工作只要二專就能擔任的那又如何

我有我自己的打算,我的家人都支持我
我老媽很高興我現在這個工作
我老妹說,只要我過得開心就好
我實在搞不懂,這個時候放馬後砲有什麼用?
只會讓爺爺不開心、害奶奶跟我掃到颱風尾而已

唉~我想破頭也無法理解他的想法吧!

現在根本就不是薪水的問題
那是累積實力,眼光不要放那麼近
大人,別當的這麼現實
在眼前對我來說,努力教育好這群孩子,才是我該在意的事
錢啊!急不得的
一個人一生會有多少,是早就固定好的了

真的很氣,氣到很想當著他的面大叫:關你屁事!
貓的事情也是、工作又來了
不過,我想他最不高興的就是我一直賴在家裡吧!
哼!我就是要賴!!!你趕不走的啦!!!!!
快滾去台北跟你丈夫團圓吧你!

生氣!!!

不過,我最任性的還是
走路去車站這件事吧!
讓我爺爺擔心的在雨天騎車來接我
唉~~~~~~~~在家裡就會完全變成一個任性的小孩了X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