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4月 25, 2006

很高興你記得我


發現,遇著你還是會緊張
大概是那種永遠也無法抑制的自卑感作祟吧!

謝謝你記得我
你的那一句「好久不見」
讓我看得好暖好暖
瞧你身為憲兵的驕傲語氣
不得不跟著你一起覺得驕傲了起來
感染了
你的帥氣
謝謝你傳來的照片
成熟了,更帥氣了!
一直以來,你都是那麼的積極吧!
你說的:「機會是自己去創造的!」
真的很適合你
我啊,也不曉得做不做得來
堅強也是、創造機會也是
發現你的世界真的和我完全不同呢!
依舊欣賞你
因為你是那個我永遠也無法成為的人
等你退伍,我真的會去參加你的旅行團喔!
肯定很好玩的
期待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