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4月 26, 2006

關於未來

阿呆貓貓很好笑
都忘了自己叫「捏扣降」現在只覺得自己叫「貓貓」
從忘了關的門溜出來
還會大聲告訴大家「門沒關喔!我出來溜達了!」
好阿呆一個,笑
不過好可愛阿!可愛的讓人想吃掉他!

現在跟娘親一樣,胖了XDDD

快畢業的時候
有沒有一種「什麼都還沒準備好」的心情?
不止自己
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的吧!
好像渾渾噩噩的度過了
雖然大學的成績並不差
可是,想了又想
還是覺得自己的未來不在那裡

之前,因為奶奶身體的事情,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在他們還活著的一天
我就要依照著他們的希望去生活

就業也好、生活也好、甚至於結婚都無所謂
因為,我希望他們開心

能陪他們的日子也不久了
我自己的心願其實也沒有那麼重要

不知道這幾天跟我聊的人,會不會看見
總之,想想看什麼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
把他擺在第一位就是了
不要讓自己後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