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16, 2006

台中的糖是不用錢嗎?!!!


小時候可愛到爆的妹.....真的只有小時候

今天去台中找失散多年的老同學
還記得當年懵懂的讀著物理化學的自己
若不是有那個可以讓我一直黏著一直任性著的他
我想,我也無法度過那樣的日子吧!
還記得看著彰女禮堂哭泣的那天
孤孤單單
直到他--佩菁的出現
開始了我們形影不離的日子
永遠記得,我最愛的董事長第一張專輯是他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那樣好的我們,居然就在我考上大學後,徹底失聯
足以見識到我沒良心的程度了吧!

過年後,寫了信給他,試著聯絡
還好,這傢伙還是會回家的
今天見到他,發現,其實我們都沒變啊!
話題還是可以不間斷的批哩啪啦
還是一樣樸素,白一點講究是隨便,笑。

今天很冷,不過穿著她漂亮的藍色雨衣和他一起在大雨中馳騁的我
心,很暖很暖
朋友,我不想再失去聯絡了
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再度復得的友情的

不過,台中的咖哩拉麵真的他媽的太甜了啦!
為什麼那個老闆娘可以為了三顆彷彿是沾過糖水的燒賣沾沾自喜阿!!!(翻桌)
吼吼吼吼!
台中的糖不用錢就是了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