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4月 22, 2006

我的淚腺,要忍住!


這雖然是我自己做出的決定,但在經歷這個過程之前,我至少需要流過一公升的眼淚,自此之後可能還需要更多更多。

沒什麼意義的開頭
其實只是想借阿亞的一句話罷了

現在我的情緒很不穩定
從昨天開始,就很慌亂
奶奶昨天中午跌倒了
原因就不說了
難過得是,接下來年邁體弱的她必須面對一連串的醫療
真的受得了嗎?
我之前憂慮的不就是這些?

今天強忍著心中的不安
就只為了爺爺奶奶說的一句:「不要辭」
還是硬撐著上課
不斷的抑制內心的不安
還有不停襲來的恐懼
我無法對著年幼的孩子傾訴這些
只能默默的擔憂在心頭
今天,回到家,人是回來了
可是,接下來呢?
沒有人知曉的未來
不停翻覆的內心
無法停止的思緒

奶奶、爺爺、那些即將月考的孩子………

唯一慶幸的
就是,還好我回家了

至少,我還能在這裡,這麼近的地方分擔著
至少,我還能當一個還算可以依靠的人
至少,我在他的身邊依著他的希望教著孩子

至少,至少………我在這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