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月 02, 2006

新年快樂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恭喜一下
新年快樂
啪啪啪啪
2006年,希望朋友們都有新的開始喔

那天終於在最後30秒趕上光一的生日
我說,我對光一真的是有愛的!!!
不然怎麼可能在捷運完全塞住的情況下還是趕上了!
你說對不對!
光一寶貝甜心小哈尼
人家真的是愛你的咩!
生日快樂唷!啾
27歲的光一雖然很不像27歲的樣子
可是希望你可以一直健康
一直做你想做的事情

然後,快樂、幸福


是說,我已經決定好農曆年前回家了
有沒有很快樂!
我終於可以拿到我的畢業證書了!!!!
今天也結束了我在大學的最後一堂課
這半年真的很累
一邊打工,一邊考慮未來的事
可是又礙於現實的考量,一直無法突破
剛工作,要克服很多的心理上的壓力,還有工作的障礙
又要思考著未來該怎麼做
什麼都無法放手一搏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今年,就可以突破那樣的困境了
離開台北
去找我想要的生活

是說,今年也徹底覺得老了XD
才一天四點睡
到現在還在累
啊啊,老了老了
那天真的笑得太累了
果然,舊節目真的很棒!
LOVE LOVE最高!

MSSP
我有看,雖然意識模糊
可是我記得很清楚
山小P你真的比較愛修二&彰
跳得比較賣力,笑得很快樂
就算你穿了RYO的宣傳服也不能掩飾你在小烏龜身邊一直亂笑的事實!
哼哼!
我捏

你最好保佑我分析的小內解禁日是對的
不然我就繼續啃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新年快樂
^_________^


話說我1/1起床脖子筋發炎
痛不欲生到昨天
現在好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