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月 17, 2006

不斷重複的故事


這個人去當兵了
其實前天就知道他要入伍的消息
只是,我一直沒有跟他說話
在想,他應該把我的小M刪掉很久很久了吧
再跟他說話的話,絕對不會記得我是誰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怎樣也不想讓他多問我一句,你是哪位?
不然我會難過很久很久的
因為他的原因,開始使用小M
屬於他的位置,會一直一直放在那裡,不變

一大早就被鄰居的吵罵聲吵醒
男的大吼大叫
吼到後來,女的大哭
邊哭邊嚷著:「你打我啊!你打我啊!你打死我好了!」
男的火大:「你在威脅我!你在威脅我啊!!!!」
旁邊的背景音樂,是無止盡的小孩哭聲
這個故事說有多老套就有多老套
今天一去公司,就把他當笑話說掉了,笑
冷漠的都市人XDDD

被打的女人,都會習慣講,你打死我啊!
打人的男人,都無法忍受女人的一句,你打死我
搞婚外情的男人,藉口都是跟老婆感情不好
知道男人搞婚外情的女人,通常選擇原諒
第三者的女人,通常傷痕累累
第三者的男人,總是拍拍屁股走人
想偷吃的男人,總愛搞搞小曖昧
被偷吃的女人,在曖昧裡品味寂寞

世界很奇妙
輪迴很微妙
戲一次又一次的上演
我一次又一次的冷笑

終於最後,我還是只有我自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