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月 15, 2006

成長

最近都在看熟女拉警報
不知道為什麼,就算他不受好評
可是很貼近我的心
那種對工作的執著還有迷上會傾聽女生說話的男人
第一天看的時候剛好看到稻森泉被降職那邊
那天,我剛好被所長講了一句話,很難過中
是批評我對工作上的處理
總之,現在想一想還是很痛

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看著稻森泉的努力,就每天跟著成長
一天一句勉勵自己的話
真的很棒
是說,像掘內那樣的男人
真的很讓人傾心啊!!!

雖然現在還沒33,不過,我的心已經老的差不多了吧!
也跟著稻森泉一起努力吧!

1 意見:

匿名 提到...

>"<
我也想看

但是到目前為止只看過十分鐘左右
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