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1月 21, 2006

掰掰黑貓


阿婆說,你們家的那隻黑貓很漂亮
吼!我也覺得那隻黑貓很漂亮
不過現在沒有人有時間跟你聊天就是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開開心心的去
開開心心的回家
雖然我照樣給他遲到準時走


宅急便真的是一個需要很大耐心的工作環境
遇到對的人就一切都對
遇到錯的人吼
就是瘋掉+累死

推掉了所有的名義上的歡送
像平常下班一樣,低調的離開了
總覺得,這樣對我來說才是最棒的
不喜歡渲染
不喜歡鋪張
就這樣吧!
低調的來就低調的走

只跟兩個SD道別
我就什麼也沒說的在他們回來前離開了

是啊!這樣是最好的!
反正也不會有人發現



學了很多
看了很多
工作上的
人生上的
荒唐的
感人的

總之,算是真的見了世面
最後,謝謝大家,我總算真的長大了

該結束的就結束吧!
什麼都別想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