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1月 14, 2006

週記2




禮拜四-Vita義大利麵
這天是跟認識的學妹去找認識的學妹,笑
學妹工作的餐廳點了很好吃的羅蔓麵,好好吃啊!!!!
還有學妹點了牛勒排,超好吃的啦!
不過說真的他的前菜,吃還沒完就飽了說
超豐盛的前菜
然後學妹的廚師送了我們一盤焗烤螺肉
第一次吃這種東西,還蠻讚的

吃完被學妹拉去逛街
啊唷,真是對不起他們因為老人家的睡眠時間到了(汗)
真是不好意思.....

禮拜五 家聚
話說因為胃痛
所以,摸到中午才去上班
弄完自己的工作之後就被拉上去陽明山駐點了
冷!!!!我難得天氣好穿短袖去上班,可是一上山就冷到了(抖)
是說,居然可以把綠加利專線帶著真是蠻厲害的我XDD
更厲害的是,居然楊小姐居然沒發現我在外面,呼呼

晚上雖然有準時回到公司
但是為了跟同事解釋一些事情就拖到七點半
唉...老實說我真的不想理他們處得好不好
可是如果因為他們處的不好,然後害我自己成為別人的垃圾桶
我會起肖
所以,我一回公司就把人罵了一頓,笑
煩死了!再給我惹麻煩,我就抓狂一個一個罵
就是這樣,笑
怎麼覺得變成我在管事啊....我倒

然後晚上跟學妹、學弟去家聚
長壽伏前
大一學妹很正喔!皮膚很好,很漂亮,高高的
可惜,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小朋友講話,汗
不過,火烤兩吃吃起來真的好忙喔!
一直烤一直煮一直烤繼續煮

吃的超飽的啦!!!

阿唷,以上週記,太長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