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月 09, 2006

越來越近了

回家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似乎,大家都接受了我要回家的事實
可能回家大概休息個兩個禮拜就會開始到台中找工作了
可是那種,終於可以離開台北的感覺
真的很棒

很多人一直問我,為什麼我不接受小黑貓的正職職位
也許一開始是因為討厭的垃圾在那邊
也許是因為我不喜歡客服的工作
也許是因為我討厭週末要上班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不想離爺爺奶奶太遠

也許,父母在不遠遊已經是很久以前的道理了
可是
一想到我跟爺爺奶奶在相處的日子也許不多的時候
就更不想待在台北了

這樣的心情,有人真正理解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