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月 25, 2006

掰掰台北


剩下最後幾天了
我要回家囉!
現在房間裡的東西
大致上都收好了
清了一堆垃圾
這種時候,就會很乾脆的決定
這個不要了!那個也不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之前會一直留著?!
奇怪,我留這些東西到底要幹嘛啊?

待了四年多的台北
我終於可以離開你了!!!!

不過我現在房子好髒,汗...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連搬回家的時候
都還是很不乾脆的阿 XDDDDD


這女生是誰@@?!

A.J 提到...

那時候你有牽卦啊!
我是已經了無牽掛了XD

高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