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月 15, 2006

一滴淚

他喵喵的!一個大男人哭什麼哭啦!
…………害老娘跟著掉淚
你負責啊!!!!!(翻桌)

我知道要熬到今天的地步
很苦很苦
可是那個男人不是這樣苦過來的
順順利利一步登天,哪叫男人
苦就苦嘛!
要有一番事業不苦怎麼成
你把過去給呈現出來
你把現在努力的發揮出來
今天的這些
全是你該得的

那麼苦那麼苦
撐過了
不用刻意去抓住,就都是你的
以掌聲的給予者為榮嗎?

知道嗎?
我以你為榮

也許我什麼都不是
也許我瘋了
是啊!我病得不清

但是我知道,因為你,我感到驕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