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月 05, 2006

白吃白喝


很帥氣!
我喜歡今年的海報
雖然不會買
可是還是要稱讚一下,笑

今天被同事拉去天母吃飯
擺明了身上只剩100塊還是被叫去
車錢別人付
連飯錢也是別人幫忙出了大半
我說了喔!我說我只剩一百塊
因為昨天約我的那個人說要去吃臭豆腐
今天臨時變成去天母
所以不是我的問題
100元我可以吃兩盤臭豆腐加一杯珍奶的
沒辦法啦
因為我是被拖去的XDDD
講得好委屈XDD
不過今天也聊了很多八卦
也聽到很多前輩的建言
發現,我真的很愛跟年紀大的人吃飯
因為可以聽到很多想法
對自己未來的路也可以好好規劃
唔....我真是愛老人X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