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1月 14, 2006

大吃大喝

唉唷威壓,吃草莓舔手指的光醬醬好可口阿!!!
喔喔,說錯,是好可愛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說錯的…)


是說人家的第一張日文專輯在家裡耶!!!
(滾來滾去、轉來轉去、翻來翻去)
不過因為家裡電的收音機不爭氣
還是沒辦法聽(淚)

老娘一定要買一組音響來聽!!!!
光醬醬你等著
我一定會用最棒的設備來襯托你的!!!

OST等我啊~~~~飛撲

以下是週記XD
禮拜三好不容易終於坳到休假
睡到中午才起床
然後就跑去跟綸子還有企鵝碰面
是說,我真的覺得我跟企鵝有代溝耶
已經第二次誤會他約的地方了,汗
不過可以嚇到企鵝真的很好玩XDDD

吃了麻布茶房
呼呼,蟹肉跟滑蛋還有菇類攪一攪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他的抹茶牛奶真的很相很純
我喜歡他的味道

買了光一的SHOCK OST
訂了光一的SHOCK DVD
再訂光一的學年曆
順便買了小烏龜的單曲
啊唷~~~超級貴婦行程的一天
是說,我那天晚上六點半考試,考前十分才看X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