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2月 29, 2005

自我堅持的工作態度


最近KAME姐(中島美嘉)的精選集一直在打廣告
雪花不停的唱
然後,台灣某個翻唱的女生也是不停的打廣告
悶的是,翻唱的那個女生,唱法完全拷貝KAME姐
讓人聽不下去...
是說,連續兩個人翻唱雪花的效果,都是,極差!

說到翻唱,SAYA翻唱的想你的歌
就給他非常的感動
我覺得比日本版好聽很多說
簡單的說,就是聽到心底去了

其實歌好不好真的不是決定一首歌價值的地方
重點還是那個聲音吧!
有沒有辦法透過音符感動人

最近王心蒂一直在打「我會好好的」
聽進去了,然後我去找做詞、作曲
是五佰老師!!!!!
哈哈哈哈,我的耳朵是雪亮的啦!!!
雖然是王心帝唱,可是好歌還是聽得出來的!
看吧!這麼好的歌,隨便人來唱都好XDD

最近公司真的又多了一個職缺
因為本來的正職要調到總公司去
結果這兩天就一直被所長眼神意識
阿唷!我不要啦!
我想回台中
人家想住那種半年才一萬多塊的水泥隔間套房啦!
還有可以買超便宜衣服的商圈啦!
總之,就是不要!笑

啊啊啊啊啊啊
新的一年又將來到
超害怕一事無成的,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