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2月 25, 2005

紅了


<-12月的VIVI雜誌
錦戶君初登場!!!
之前知道錦戶登上VIVI誌之後就覺得,真的紅了
看完內容以後就覺得啊!
原來在這個男人的身邊,就是要這樣的女孩啊!

我知道了!
現在的我,一定要努力往那個方向走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
但是要重新在努力過
真的要好好的努力了!

未來、現在,都要努力的過下去


這兩天去上班,因為喉嚨痛的嚴重
所以都沒有接電話徹底在公司當個廢人
那天,因為有同事最後一天上班

我就在那邊喊,我也很想快點走
結果,所長就很擔心的過來問我為什麼想走?
我說,一方面因為自己要畢業了,有很多事得去考慮
一方面是因為我討厭台北
我覺得我不適合這個工作
雖然所長覺得我做得很好,但是我知道我心底並不喜歡這樣

從以前到現在,我已經很多次想說要離開了
這不是第一次
以前是因為被兇的很想走
現在雖然大家都對我很好可是,我知道我不快樂了
雖然我沒講,但是我不快樂是真的

後來,所長為了留我還打電話去總公司爭取第三個正職缺
我真的很想尖叫阻止他!!!!

我知道,要決定自己下一步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這麼思考了,可是要放膽去做又是另外一件事
總之,我還在思考下一步怎麼走才是穩當的就是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