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2月 15, 2005

想念貓咪

嗚哇~~~~~~人家的秘書今天離職了啦!!!
討厭!
秘書很難培養的耶!
真是的!!

喔耶喔耶!我的衝高雄之旅的日子快到了!!!
轉~~~轉~~~~~~~~~
拉拉拉拉
要去高雄避寒囉!

我這個禮拜阿
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天天都爬不起來天天都遲到
可是我遲到還是可以做完事情阿
真希望工作可以帶回家
我在家裡也是可以完成的麻
外面很冷耶!
真是的

重點是,人家想跟貓咪一起睡覺啦!!!!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現在在Michigan
這裡聽說從10月就開始下雪了
昨天 我同學的車還在雪地裡連轉了3圈
24日有個小小的論文交流發表
可是 我卻還有沒弄出來的....
人家....我想抱著光一睡覺.....
mimi

A.J 提到...

光一不想給你抱
你抱你家王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