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2月 22, 2005

旗津。想念

不知道為什麼,跑去旗津狂拍落日的女人
一堆太陽,笑

是說,在我的認定裡,很優的男人有兩類
一個是金牛男,一個是天蠍男
都是對女生超體貼的星座
但可怕的事
一生氣起來,這兩個星座都可怕的兇(抖)
瞭解的自然瞭解,笑

不過要這兩個星座的人生氣
似乎也是要很大的能耐呢!
能夠惹到他們真的對你發火
那我只能說,你贏了

啊啊~~~~~~~~~~
越來越想天蠍男了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日落和旗津的光一
都超有感覺的!
小妹妹的輪廓好深 讓我想到混血
那件裙子 是上次我回去你新買的那條吧?

~人家沒帶王子來啦!
想抱也沒得抱(淚!)

匿名 提到...

這張選的好!!!

怎麼不選愛的呼喊也不錯阿 XDDD

匿名 提到...

歐對了
天蠍男阿....雖然很好
真的很難搞耶
我要大喊N次個難搞阿 ~"~

準備匯集問題來請教你好了!!!
XD

A.J 提到...

to mimi
對阿!是你看到的那件
是吼,你家王子現在不再你身邊
要好好保重阿

to 吱吱
要慢慢來啊!
這樣以後才有得放

不要問我天蠍男啦!
我也是研究天蠍版精華區研究很久耶
我看那個難搞的天蠍男
我以N團前輩放的身份把他搞定會比較快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