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2月 11, 2005

如果什麼都不行的話




繳了報名費,其實也不知道對不對
總之就是花錢了
我阿,如果什麼都不行的話
就去日本找NECHAN好了
去幫忙發發面紙跟端酒(笑)
其實也是很棒的!

其實我現在有點小小的心情不好
昨天很快樂,因為跟小Y去買了自己很想要的靴子還有裙子,連吃飯都沒1000塊
然後,MIMI也回來了!

跟MIMI聊了很久,很開心很開心
真的很久沒見到MIMI了,連在網路上也很難遇到

今天,羅佩婷特地拿書來借我(感淚)
結果就帶著他家的黃小珠(一隻胖老鼠)來我家聊天
是說,「我家貓咪才不屑咬你家胖老鼠咧!」根本沒有緊張的必要好嗎!!
才要送走羅佩婷,秘書小姐就打電話說他要先跟我去逛
在等待的過程,買了食材煮了一鍋「馬鈴薯燉肉」又洗了衣服
然後邊聊邊逛夜市
不過一到了聚餐的地方
吃完東西,我就想睡了
一方面是因為,我對話題沒興趣,一方面是因為,我懶得講話

啊啊~~~~~~~我討厭工作跟私生活分不開的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