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6月 01, 2011

2011 大阪-名古屋散心之旅 DAY3

起床後打開窗戶,就是這樣的天氣
雨!雨!雨!

懶散散的吃了櫻餅跟起司蛋糕當早餐
雖然已經十點多,但是心裡一直想,反正才台灣九點多,還早啦~
就繼續一邊看電視一邊努力把早餐吞下肚

雨下成這樣,大阪城依舊去不成。。。
一邊翻著手邊飯店的導覽地圖,就想說,那就去附近的通天閣看看吧!
反正就在附近,中午也可以回飯店睡個午覺再去看LIVE

就是個電塔(毆)附近有點70年代的感覺,一點點而已...

動物園前這邊的王將有兩間喔!可是我都沒吃...
畢竟這天遇到的怪人,讓我一整個很不安(嘆)

二階的電影POST,一直把HARU的岡田將生誤認成三浦春馬(毆)
我果然喜歡那種氣質的男生啊啊啊(扶額)

從通天閣二階往外看,
二階都在賣土產,還有一排又一排的扭蛋機,我是為了看扭蛋機才上樓的其實XDD
這張照片還是特地走到扭蛋機後面才拍到的

就這樣~結束!

好吧,我承認我被怪人嚇到,只想快點離開這個地方(嘆)

後來就直接回飯店睡覺到下午兩點多才出門
到現場後,周邊還沒開賣,就到3樓的義大利麵餐廳

最便宜的才299喔!!!

不過我點了399的~還是yummy yummy~(心)

推薦給以後去大阪心齋橋逛累想找的地方休息的或是在等樓上的麵開場等到很煩的人XD
BIG STEP 3F的義大利餐館真的還不錯!

他其實還有賣下午茶跟蛋糕,價格也都超便宜~一杯咖啡也才¥100
這個價格很棒吧!!!總比在樓上跟某馬內相對看好(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