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6月 05, 2011

2011.05.15 Justin Bieber My World @台北小巨蛋

我去了!!!在他最精華的時候去看他了!!!
果真是可愛到讓阿姨心花怒放啊!

一開始的DJ TIME我還以為只是小小暖場而已
沒想到他暖了快一個小時(爆)
我就跟孫小CIN說,他該不會只出現60分鐘吧?XDDD
還好他出現了90分鐘(爆)
阿姨對這種事情一向很坦然的XD

第一首LOVE ME對嘴(喂)
好像第一首對嘴已經是很多偶像系列的慣例了
大概太常聽LIVE一對就馬上知道,光一也是一對我就聽出來(毆
但我也沒說這樣不好,只是聽出來了而已

然後U SMILE, I SMILE一唱現場,阿姨我的心就融化了....嗚嗚
少年少年啊~~~(心)
原來我不是已經不愛少年了,而是沒有遇到對的少年!!!

雖然我的位子音場不好,但是因為可以站起來動來動去所以還蠻開心的www
是說整個三樓也只有我跟C友站著,畢竟小巨蛋三樓真的很抖XD

我最熟的歌,除了BABY之外,就是NEVER SAY NEVER了吧!
可是我覺得Justin真的算很有誠意的藝人了
而且FAN SERVICE超多的,雖然脫個外套歌迷也會尖叫就是了(爆)

而且他跟DJ玩鬧的時候,就會覺得他果然是個少年!!!
就是很皮的少年!但是還是很可愛!
而且他側顏真的超可愛的!!!

介於男孩跟男人之間的聲音,真的青澀又性感
老實說,我覺得他的唱歌技巧比起台灣男偶像團體好太多了
雖然不至於是天籟,但是技巧、情感一點也不差!

特別是唱情歌的時候就更明顯的好聽!
所以我就很煩的在某妞的問卷上最近看的LIVE兩次都給他填Justin Bieber(←超煩
就真的是Justin嘛!(哼哼
你不來我只好去看可愛的少年啊~啦啦啦~

而且他不管隨便作什麼動作,少女們都會尖叫
我跟C友頓時在尖叫中找到了歸屬感(痛哭)
這種迷妹的尖叫才是屬於我的啊!!!才是屬於小巨蛋的啊!!!
嗚嗚好溫馨喔~~~

然後說到Dancer,果然街舞這樣的東西,還是美國人來跳最道地啊!
日本dancer是很厲害啦~但是人家這是美國的東西,還是要美國人來跳才有味道
就跟要喝珍珠奶茶還是台灣的好喝一樣

中間的串場影片也超讚,說著I wanna on TV的孩子真的好可愛!

最後一首BABY的時候,我跟C友走到三階的出口處等待
視野跟音效一整個就是又棒又遼闊~
果然要看喜歡多一點的,還是要多花點錢才能有更好的視聽效果吧XD

但是搶著當BABY的兩位阿姨還是非常賣力的(爆

這是一場治癒心靈的演唱會啊~
阿姨的心都年輕起來了!!!
謝謝抱病上場的寶貝少年!!!

對啦,我就是受不了那些喊退票的怪獸家長,並不是唱滿3小時就是有誠意跟好聽好嗎?
真是受夠這種無限安口的扭曲文化,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