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6月 01, 2011

2011 大阪-名古屋散心之旅 DAY3- 關於LIVE前

嗯~就在我拍這張照片過5分鐘後,
我那甩不開的命運就又再度上演了(遠目)

對啊,我的黑名單電波有沒有這麼強?
為什麼在靠近桌子,前面剩下兩個人的時候,鈴木就在我的右前方出現!!!!!!
他頭一抬,我就馬上被看到(死)
為什麼我前面的都不高~我需要障礙物啊啊啊啊(痛哭)

然後鈴木就一邊瞇著眼,一邊講電話,一邊抽動嘴角(嘆)
到現在我對他的姿態還是印象深刻
畢竟他讓原本就很擔心STAFF聽不懂要買什麼而擔心要比手劃腳的可憐海外放又更慌張失措了

雖然輪到我的時候,我死命低著頭看周邊,完全不敢看他。。。
但是我抽樂透的手,還有付錢的手一整個就是在發抖(哭)
不要監視我買周邊啦!!!
友人說,雖然你沒有抬頭看,但其實已經沒什麼差別了←被抓到就是被抓到的意思
(扶額痛哭)

去日本看INO LIVE四次,被逮到三次,
第一次還是因為還沒被列入黑名單我也不認識他所以....
接著就,沒一次躲過的。。。。。。他喵喵的黑名單感應器!!!!!!!

還好我有看到三次ROBE,算是彌補一點這樣嗎?←自我安慰
還是我要看LUNA SEA的才會看到ROBE但不會被鈴木逮到??←理解錯誤
但是還好我在大阪有抽到生寫真,哼哼哼!算是扳回一城了吧?!←並沒有!
(再度痛哭)

只是覺得,有沒有這麼巧啊?!!!!上帝?

然後,答應寶貝一定要這樣寫的留言!雖然沒有在INO簽的旁邊啦~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