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6月 06, 2011

2011 大阪-名古屋散心之旅 DAY4

今天,GOGO!名古屋!!!
是說大阪到名古屋好久喔~~~而且NOZOMI狂奔的狀況下要看窗外都覺得頭暈

這是京都往名古屋方向的風景
你看~~~陽光就在彼岸(指)!!!
一出名古屋車站,就看到SUPER HOTEL,這種感覺真的太美妙了
而且他下面還有Daily跟松屋!!!!!!!
我真的一整個太嚮往松屋而錯過SUPER HOTEL的入口(爆)
跟櫃臺CHECK IN之後,因為還不能進房間,所以就拿起簡介去松屋吃飯加思考要往那邊去
第一站,名古屋城!!!
在出口迎接我的就是這樣的翠綠光線
還有灑落一地的陽光
還有湛藍的叫人感動的天空

嗚嗚嗚嗚~~~名古屋加一千分!!!!!
INO~你讓我來到一個好漂亮的地方喔!!!
好喜歡名古屋這個城市的氣氛,大概因為三位將軍作鎮的關係,所以每個人都充滿了正氣

很沒有壓迫感的土產小店
城裡還有讓人喫茶的小店,
還有一整城的男寵啊~~~(誤)

走在城內的時候,真的覺得如果如大奧一樣的衣著,可能會在裡面爬樓梯爬到吐XD
雖然他內部有七階,但要走的階梯可不只七階
裡面有一層是模擬當時的人民一天的情況~
我就坐著過了一天~老實說,要不是還有INO的LIVE要參加,我真的很想多待一會!
從城內往外看,那個屋簷一整個讓我想到神威&夜王鳳仙激戰的現場
嗚嗚好夢幻喔~~~

走出城池後回望,果然我還是無法被關在那個狹小的城池裡吧~
進不了大奧,但很想要擁有自己的大奧XD

啊啊~光醬跟妞妞絕對是在最大的房間的喔!!!
兩個亂來我勉強睜隻眼閉隻眼(爆)

然後不小心走到旁邊的名古屋能藝堂,好美喔!!!
寂靜得讓人覺得迴廊的另一頭會有個男寵走過來叩安這樣(←還來)

名古屋市役所,天空還是美得讓人讚嘆

名古屋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喔!!!
美麗的天空讓妞妞也一整個龍心大悅,當天的LIVE更是嗨到翻

而且我在榮還一整個逛到不想回飯店(毆
買到了很可愛的筆,還有在BOOKOFF買到麻衣醬的第一張精選¥500

而且我的房間好讚~~~
我回飯店後一邊吃著四層漢堡肉的麥噹噹一邊等充電一邊吹冷氣
舒服到一整個不想出門
結果6:00點入場,聽說我5:53才到站
而且一整個假會沒有帶地圖,想說只要走出站就到了,但是卻忘記哪個出口(淚)
還好日本媽媽人超好,幫我問站務員,所以才成功抵達會場
聽說抵達會場已經6:01了(毆)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慢,所以沒被鈴木逮到,耶使!!!
我愛名古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