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6月 20, 2011

需要些振作!

就各種意味來說,我算是復活了w
有朋友真的很好(淚)

慵懶的在友人家度過一日
還看了金曲獎,雖然董事長沒得獎
但是看完AKB48馬上接董事長的那種落差我還是苦手XD
不過韋禮安有最佳新人,我可以去跟某妞炫耀了w

只是一輪金曲看完,我那還是適合聽日本歌當個皇民吧XD

不過雖然是這樣,
但我內心的野獸被INO卷養得太大隻了
所以普通的、一般的我還真沒辦法就是了(攤手)
還是忍不住買了無印的精油噴霧器
比起UNIQLO,我比較像是無印愛好者吧?大概XD

INO精油噴噴中www


然後,
仙草超棒的!!!

企鵝謝謝你,我愛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