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6月 08, 2011

M.

上禮拜,因為爺無故不吃午餐
所以被鬧得情緒低落好幾天

然後就夢到你回來了
煮了一鍋鹹粥,什麼都沒說的端給我吃
在夢裡好像已經遲到兩個小時了,因為你不知道我幾點上班所以沒叫我
索性就直接請半天在家裡吃早餐

我只是很氣,該照顧他的人不照顧他,丟給我就算了
但是承受脾氣掃颱風尾的每次都是我
我的錢被花掉了,根本沒有誰會覺得痛或捨不得

我知道你放不下,我不是故意要讓你放不下的
我不是故意要讓你走不開的

我也想一個人快點習慣這一切
明明都已經很努力讓自己開心了
明明都已經很努力讓自己不去想了

但一沮喪,我還是瘋狂的想去找你

瘋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