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6月 26, 2011

怪獸

只有我覺得這張猛盯著鏡頭的生手自拍很可愛w
這就是真愛~~LOVE! (狀態:設為手機桌面)

不過以下是嚴重的抱怨---慎入
可能因為心情很不好,所以就連公布了台灣公演日期也無法雀躍
SPECIAL GUSET是什麼鬼,嘖!台灣隨便一團都比那種路人好多了
我為什麼要花錢進去被打擾啊,更!
我只想要看很純粹的INORAN

寫信去問有沒有序號,幾點開賣,卻得到香港主辦很敷衍的回答
這就是命運掌握在別人手裡,所以只能幹在心裡的最好例子
忍不住想放大我的恨意

我實在無法信任THE WALL以外的主辦單位
可是沒辦法,因為這牆就是比不上人家財團有錢

雖然我也講過,如果賺不了錢不要來也沒關係
BUT,這就是人生吶~

不過重點還是因為我討厭香港才會這麼無法接受吧!


總之,我會早點打起精神寫好大阪跟名古屋REPORT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