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6月 28, 2011

最後的音旅#50

好不容易越聽越懂了,結果他就要結束了
寂寞的是,再也不能在每個禮拜五晚上跟友人們一起說INO壞話了!!!

難道這就是他不肯繼續的原因?!!!(毆
一邊看UNSTREAM,一邊看著INO動來動去的日子結束了
啊啊~我的小浣熊觀測站Q﹍Q

每個禮拜工作到很疲憊的時候,只要禮拜五晚上可以看到不管是不是準時撥的音旅
一個禮拜的痛苦就被治癒了
以後誰來每個禮拜治癒我啊!!!(遠目

連叫來賓進來都這麼S的大王再也沒辦法每個禮拜看到了
好寂寞喔~~~
但是看在他很努力的笑著道別的份上,其實當下一點也不哀傷(爆)
而且因為他看鏡頭太多次了,所以就忍不住一直被電到(毆)
聽說現場去了150人左右,哇嗚~~平常也是那麼多就不會結束了吧(喂!
連葉山也在USTREAM看了唷!!!
還回了KI降的推:らんらん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っ ヾ从T-T从ノシ
wwwwwww

INORAN說,音旅就已經變成他生活的一部份了
對我來說何嘗不是?
每個禮拜,不管人在哪裡(←香港、日本之類的),還是很努力的記得要收看音旅
擁有完整的音旅應該是我這輩子了不起的驕傲之一吧XD

然後KI降說,不只是日本國內,海外也是每個禮拜收聽,像是台灣
然後大王就給了很誠懇的眼神跟謝謝,
突然覺得任務達成了真的好感動www
會被KI降當成節目流程念出來,就表示都有看到了,這樣我就滿足了~
然後因為講台灣公演比了兩次YA就莫名的開心這樣(←真好騙
又趁KI降不注意的時候亂比手勢,SUGI跟他收錢啦!!!
自己亂嘟嘴還笑出來,真是.....可惡的萌!!!

KI降掰掰
音旅掰掰
那天看還沒那麼感傷,今天就默默的對著掰掰感傷了起來了
謝謝INORAN這一年來每個週末的陪伴
可以在USTREAM放送真的太感謝了!

謝謝,真的謝謝!
每個禮拜有確實的發漏真的太棒了,謝謝你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