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6月 06, 2011

2011.06.04 董事長樂團『眾神護臺灣 喜新戀舊 吐 之 伸縮自在』演唱會 在這牆

因為陪C友去唱傷痕,加上不知道為什麼台灣大車隊的車一直不到
所以等我們到會場的時候已經在唱第一首歌了

最受不了的是,我們明明已經在那邊等了,裡面也在唱第二首歌了
但是櫃臺工作人員卻一直顧著講電話不先把票給我們
害我一整個怒了....明明只是蓋兩個章這麼簡單的動作(惱

不過後來看到吉嫂跟鈞嫂,還有小茉莉!!!
有小小不怒一下....因為小茉莉本人真的好可愛!!!茉莉媽媽也好正!SEE↓


進去後站在上手側,可以看到林米奇,科科
因為我上禮拜突然覺得林米奇是四個裡面最帥的,所以我決定擔他這樣(爆)
而且一直看著林米奇,我終於發現為什麼我覺得lynch.的悠介這麼眼熟
因為他真的超像林米奇的!!!(爆
我有問過林米奇的學生,他也覺得有像,所以我真的不是錯覺XD
好啦~悠介畢竟真的年輕多了www

以下吃到撐歌單~


1仙拚仙(著龍袍)
2歌仔戲
3吃飯皇帝大

進去已經在唱這首了(再度對這牆的服務態度惱怒了一下)
MC時大鈞說他們金曲入圍4項,還入圍了中國的華語金曲獎4項,有一個獎是『最佳年度搖滾藝人』,可以得到真的超爽的!!!
吉董就說,如果我們得獎真的講出自己心中的想法,會不會真的回不來(爆
鈞董說:而且小茉莉剛申請到幼稚園XDDDD

4來者乎神~小法鼓
入圍了最佳編曲的歌,老實說,台灣真的要把樂團玩到這樣極致的真的只有董事長了!
沒有一味的追求帥氣、或是英搖的高高在上就好,還是愛恨情仇了事
關懷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議題,然後用他們的音樂訴說,這才是ARTIST應有的風範!

5快樂種田人
大鈞說:發了八張專輯,最近練團才發現真的都在考驗記憶力www
吉董說:我們很少練團,都在練酒
XDDDDDDDDDD太誠實了

6台灣味搖滾版(MV)木魚
超餓的這個XD
最後追加的編曲超帥的!!!!!

7眾神護台灣(MV)
吉董說,唱到這一首CD就會很好賣
大概就是唱到這首,然後旁邊的販售數字就會狂奔的情況吧XDDD
旁邊的螢幕同時放了白董剪的MV?
老實說這首MV一直還沒出來,到底哪時候才會出現阿!!!
一直被拿去當媽祖特輯的配樂也不是辦法啊!


雙腳站佇這 這是咱的名
眾神護臺灣 用心愛臺灣
我每次在現場聽到這一段我就很想掉淚,我真的很愛台灣吶!!!


8愛我汝會死(MV)小乖GT 
今天是大合唱版!!!
一起KTV別有一番風味!反正我已經在龍山寺被打過一次心臟了,所以這次合唱沒關係www

紅花1愛未來2月光(吉ipad 2)3安全感
真的是把蘋果產品發揮到極致的表演,妞妞都輸了XDD
吉董很認真的在彈他的iPad2的表情真的很第一次上台表演的小學生www

剛剛看臉書,BASS手原來喜歡恩田快人(Judy and Mary)
找到跟自己同個時代的人真的有一種開心感XD
但我不太想為了看恩田快人的琴去看你們的LIVE(毆)
跟我說有Yuki正姐我就去XDD

1我不是你的司機
有唱這首嗎?我忘記了XD

2假漂泊的人
3BG
是第一張專輯的歌!!!好喜歡好喜歡喔!!!
吉董說,每次講到冠宇他都還是會哭,然後大鈞也跟著滑下男兒淚
阿唷!!!我也好想哭Q﹍Q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冠宇!!!

4刺字
5愛在發燒(MV)寶島新聲大倫
好嗨的歌,然後MV裡面的林米奇會不會太可愛了!!!
林米奇你是IDOL!!!(←迷妹走開)

然後好像太嗨包包不小心打到站在我後面的恩田怪人(毆
真是抱歉啊啊~XD

6鋼琴老師
7娘娘腔
這兩首是上一張專輯的,好聽好聽!!!但也好煩就是了XD

8出外的黑人 


ciacia1不好聽的話2我的歌詞3我和我靈魂的對話

Ciacia出來的時候,林米奇有隔著鼓跟他講話,這傢伙真的對何心碎妹妹比較偏心XD
不過Ciacia的歌真的就是在雲的那一端的感覺

以下歌曲要去趕末班車所以沒聽到(惱)

1找一個新世界
2不爽
3是嘸是
4夢
5新男性的復仇(ciacia阿桃 )
6最後一杯酒
7無問題
8我底醉汝底睡
9汝不了解
10山地醉拳

我一定要跟董仔說,下次請六點開場!!!
請多為外縣市的人著想!

不過這次的LIVE真的好熱鬧,那種,等我一下我上個廁所的場景都出現了
馬上就體驗他們已經是大叔的事實了怎麼這樣(爆)

還有,白董的兒子跟吉董的兒子非常的忙,整場都在奔來奔去
後來連吉董的女兒都加入戰局奔來奔去
有夠可愛的(躺)

不過那是因為他們的老爸是站在舞台上的那幾個大叔
一般的小孩我早就巴頭下去了XD

但說真的,我還是搞不懂董事長的歌迷群到底是怎樣的結構
但絕對不是文青就對了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