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5月 30, 2011

自拍

好久不見的自拍,
下次遇到我請跟我相認!!!

下次買周邊看到鈴木我就帶這個(哼
今天看到日放說看到某人很開心,我一整個想跟他交換



其實不是要講這些

友人說,跟我講電話本來都在講難過的事,到最後都會笑得嘴酸

其實,我是個很不容易快樂的人,也很容易陷入悲傷
第一天在大阪看LIVE,說不上來有快樂的感覺,只是很拼命的把大王看個夠而已。
一直到名古屋,被美麗的天空感染,才一整個豁然開心

但如果可以,我習慣用笑鬧的方式讓我的苦悶除去或掩飾
很多事情,如果可以笑著過,總比哭著過好
畢竟有時候,就算你很拼命的想把苦悶哭掉也是哭不掉的(遠目)

是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