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5月 13, 2011

自言自語

每年,對自己都有很多話
然後,很寶貝的許下三個願望

當夢想一個一個的實現了,好像、似乎就是快樂了

只是,收到祝福,該來的快樂,
卻硬生生被繳完保險費的低落情緒給淹沒了

這就是現實吧~
20世代的最後一年,品嚐著現實的滋味

阿媽走了以後,爺的情緒跟靈魂彷彿也跟著離開了大半,
大多的時候,這個家就剩下我一個人
起床、上班、吃飯、回家、洗澡、上網、睡覺
一日又一日

開始了獨自一個人的生活

可以上一秒很開心的看妞妞,下一秒就低落的掉淚
有時候覺得,其實我才是需要百憂解的那個人

但這並不是因為一個人生活的寂寞造成,大部分的人知道,我一直很忙。

那天被相親的對象問到,
你為什麼要出席?
沒有為什麼啊? ←『唉~我總不能說我欠介紹人人情吧(遠目)』
家裡的人不催嗎?
呃~阿媽剛走    ←『套句友人的話:『誰敢!』
為什麼不問我問題?
啊~不知道要問什麼啊!(裝傻)←『說真的,你是妞妞的話,我還怕你叫我閉嘴咧!』

這就是我即將面對的人生嗎?
總覺得女人當開始跟「相親」這樣的字眼扯上邊的時候,青春就開始離你飛奔而去

其實,我覺得我會一直這樣自己一個人生活下去
不是因為崇尚不婚,我沒那麼偉大,
只是我實在沒有多的心力跟情緒在去關注另一個人,
另一個活生生的男人、一個會吃喝拉撒、會生氣、會快樂、會對你講台語的男人
不管怎樣,我都覺得太叫人疲累

即便很多人都說我是個適合婚姻的好女人
但我這樣的好女人,只能花費心力對遠在天邊的偶像好
因為遠在天邊的偶像不會傷我的心
因為遠在天邊的偶像不會把捧著銀子的自己推的遠遠的,再補我一刀
而且,哪天我不愛了,我還可以毫無顧忌的轉身

不過,我對偶像倒是一直很長情
所以,鈴木你可以放很多心,我還是會努力賺錢給你們主僕的XD

也許,我到了跟那個人約定的年紀,也還是會單身吧!

阿媽走了
我一直以為,我回彰化之後,就會聽她的話跟某個她覺得好的男人結婚,
我一直以為那就是我接下來的人生,
只要她希望的話,我並不介意跟一個我並不愛的人在一起

但是,沒了

那樣的以為消失了,所以我又一個人,一個人跟一隻貓
一直會突然爆衝咬我的黑貓

然後,今年,我找不出『希望今年存款的數字可以越來越多』以外的願望
是有沒有那麼實際啊?20世代末的OL?節制節制!

最後,努力工作,為自己而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