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5月 30, 2011

2011 大阪-名古屋散心之旅 DAY2

雨。很大的雨。
長裙都濕了,只好回飯店換短裙的大雨。

放棄了大阪城的計畫,索性就到隔壁的玉出超市採購
泡麵!!!前一晚超想吃泡麵但是忍住了,所以今天看到就買了w

然後還買了~~~~
櫻餅!!!!!!!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甜(喂)

因為飯店正在感恩回饋,所以給了百元商店的630折價券
買了一堆零嘴www

放棄大阪城之後,就打算把難波一帶逛一圈
結果沒帶任何地圖就跟著人群亂走,在百貨公司的這端出口剛好一群同好在辦攝影展
買了這三張,日本街道、微笑冰塊、另一個角度的櫻花
街道跟櫻花,是想要不一樣觀點的日本才挑這兩張的,
雖然很多人都拍了櫻花,但是這張櫻花真的很不一樣
微笑冰塊是一看到就好喜歡、整個心都暖呼呼的畫面

然後我就開始亂走了~

這間咖啡館,正在撥中文歌,似乎是阿桑的?

經過了一間すき家,前天剛好看到他牛丼特價¥250,超想走進去吃的
可是既然都打算去道頓堀....只好忍耐繼續走下去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這裡是哪?就算定位了也不知道在哪(爆)
總之就是打定主意亂走

然後居然走到千日前起司爺爺蛋糕店(爆)
這算是哪門子的聞香而至?XDDD
因為不打算再回千日前,所以就提著蛋糕走路(話說那時候才1點多...)
然後晚上八點多回到飯店就變這樣了XD
但還是yummy yummy的好吃!

從千日前出來之後,看到松屋!!!!!!牛丼特價¥240!
OH~~~MY FRIEND!!!!我就放棄堅持走進去吃了(爆

吃個飯在冷靜下來定位,原來轉個彎就到道敦堀了

一堆誇張的招牌.....結果我半間都沒進去吃(爆)

一定要拍一下的地標w

但我怎麼看還是看不到一蘭,無緣阿~~~
然後幫同事代買+自己的10罐酸痛藥膏(爆)
我也去買了LUNA生理止痛藥,隨身包超可愛!

繞進心齋橋,把需要的藥妝補齊後,從小路走回來找食物
下午的大阪已經沒雨了....
但是提著蛋糕、衣服、點心、藥妝再拿一把傘真的好累

不過小巷真的很治癒人心
因為有AKB48跟川島海荷!!!www

但也有這麼誇張的展示車,一整個超閃

後來終於找到位在4樓的BIG CAT...
才終於放鬆去找東西吃
對,他在4樓,我經過那邊樓下五六次都找不到,五告還捏

是說這個時候我已經從心齋橋又走到美國村了

最後,才在心齋橋的一風堂吃了拉麵

雖然不是很餓,但是因為不想再逛了想回家
所以就隨便吃個拉麵回家這樣的心情

但是一風堂的麵條很Q很好吃,服務員也很溫柔....
雖然店不大,也沒有怪我大包小包的,還幫我拿籃子讓我放包包
雖然這本來就是人家的待客之道,可是累了一天被這樣對待還真的很開心

然後,回到飯店休足時間馬上派上用場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