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5月 08, 2011

May

今天去看你的時候,你身邊的位子多了一個孩子
啊~被搶走了啊~

每年的五月,我總是很期待
不管是母親節還是我生日,反正總有一個理由可以吃到蛋糕
就算沒有蛋糕,還有豬腳麵線可以吃
今年,第一個失去你的母親節,吃著蛋糕卻感覺不到幸福

去看你的時候,忍不住哭了起來
你不在了啊,你不在了。
理智上接受了,但情感上呢?

今天,只要一寧靜下來想到你,就無法抑制的哭了起來
哭了又停,停了又哭

其實我一直很愛哭的,一直到你走了,我才記起來那個愛哭的自己
什麼都不能做,只能哭著想你這件事,真的比為你而張牙舞爪的爭執還難受

再也不能為你作任何事了...

為什麼是你!為什麼第一個離開我的是你

0 意見: